瑜年

我将告别黄昏,挣脱藏沉的黑暗,向你的光里坠落。

【将来】救赎

本文CP松江,是江莱转黑江,私设如山,关于救赎的小故事,自行避雷,ooc预警。

江莱有私设!!是介于扭转和存活间的莱莱子!!!!如果接受不了请左上角!!!


 松田阵平,一种大猩猩科生物,常用技能直觉系直球攻击,砂锅大的拳头,绝赞男麻麻进行时。


备注:作死时一定要避开他,否则你将免费拥有ICU快乐一日游!!!(加红加粗JPG)


这就是早期人类江莱驯服松田阵平科的经验手册。(那种语气)


江莱,一种作死猫猫科生物,其表现为热爱作死,热爱作死,以及热爱作死。


特殊技能:阴间滤镜。(江莱: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备注:将来猫猫,是根正苗红的好猫猫

……



松田阵平今天也在为一些江莱猫猫血压上涨,不。准确来说,这算是他的日常。这种不把自己放在心上的行为,是江莱的常态。


于是松田先生被迫多了些奇奇怪怪的成就。


“再见……松田,还有对不起。”爆炸之下一切都成了绚烂的烟花。

于是恭喜松田达成成就【临终接线员



松田阵平循环反的一日,将来是璀璨的烟花,抓不住,也碰不到。只能看着他在天际划过,无能为力。

恭喜松田先生达成成就【触碰不到的将来



一些最终之战,江莱猫猫作死暴露惨遭松田制裁,阔绰的松田老师已经为可爱猫猫买下了至尊ICU的一年服务!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恭喜松田达成成就【阔绰热情的警官】



松田和江莱顺利成章的搭伙是不让人意外的。毕竟一些大猩猩的眼睛都快粘人家身上了。松田是意想之中的男麻麻。每次都会对正准备作死的猫猫举起砂锅大的拳头。

江莱:猫猫后仰JPG

(关于我的男友好像我的妈这件事,我有话要说)

恭喜松田达成成就【男麻麻系男友



对于猫猫的一些过分作死行为,一些松田田科生物会选择举起自己砂锅大的拳头。

猫猫必杀技JPG

恭喜松田达成成就【人形大猩猩】


哦,我可怜的松田阵平。你的血压还好吗。


又是快乐的一周目,熟悉的话外音开始对着江莱熟悉的进行迫害,“这里是世界线外的世界,也是和原来世界完全相反的世界,你所要做的就是守住本心,并且分辨主要人物的阵营。(注意: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本心,你会被世界遗忘!)”

江莱表示:……我谢谢你。


“这破烂规则除了扭转和分辨阵营有点信息就什么都没了。啧。真是不干人事,压榨社畜的老板。”想起之前黑松和黑零的压迫感江莱就痛苦面具。“所以到底为什么要迫害弱小无助的他啊喂。”


眼下还是先去毛利侦探事务所看看能不能找到柯南吧。毕竟是永远的主角,江莱相信他是红的。

毛利侦探事务所楼下看起来冷冷清清,这一路上也没看到什么关于毛利小五郎的报道,直觉告诉他不对,但他还是扣门走进了毛利侦探事务所。

“打扰了,麻烦问一下,这里接委托吗?”

江莱试探的问道。

“抱歉,因为叔叔不在,所以目前不接任何委托。”不知道什么时候,柯南已经走到他的身边,抬头用深邃的眸子望着他,“这位大哥哥,你可以去拜托其他侦探社。”


多年遇到危险的雷达正在不断的响,“救命——是黑柯啊艹!”

(关于冤种话外音坑我并且主角黑了这档事)

“……额,那好,我去问问别家事务所接不接委托。”


站在街中间的江莱开始觉得这世界遍地都不安全,毕竟现在连死神都黑了,该不会琴酒是红的吧?那可就真是年度冷笑话了。

(我亲爱的江莱,恭喜你猜对了呢)合十


幸运的是,楼下的咖啡厅是开着的,他试探着走进去打算试试安室透的底细,却在咖啡厅里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松田阵平。



看来这个世界的松田也是存活线。就是不知道是黑是红了,一些被黑松吓到的莱莱子进行了一个冲上去的社牛大动作。


“这位先生您好,我是正在进行调研的大学生,您喜欢吃青椒吗?”青年看起来有点腼腆,“打扰到您实在不好意思,但是大学调研是这个主题,所以能麻烦耽搁您两秒钟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吗?”


突然被问到的青年显然有些诧异,接着表情嫌恶,“不喜欢。”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能麻烦问一下您是什么职业吗?如果实在不方便的话就算了。”

江莱尽职尽责地表演着一个进行大学调研的大学生。


“这种事情没什么不方便的,我是警察。”松田抬头,“你是哪个学校的学生?这个时间还在进行调研。”说着抬头看了看咖啡店外的渐渐暗沉的天色。

“东京大学的,这不假期快要结束了,所以抓紧时间赶一下进度。”江莱一边回一边松了一口气,看来这个松田是红的。


聊了几句之后,江莱借口时间太晚,要先回家,就告别松田走了。

值得庆幸的是,他家还在,勉强微笑JPG。


细细梳理发生了什么的江莱逐渐怀疑人生,于是他打算利用黑客技术黑进警察系统看看,结果就看到了个意想不到的名字——黑泽阵。

如果他的眼睛和脑子都没有问题的话,这个名字是琴酒吧。是吧。一定是吧。

瞳孔地震JPG

乌鸦嘴能不能不要点到这种奇奇怪怪的地方上啊喂,红琴令人害怕。


所以难道赤井是黑的吗(战术后仰)不不不,不可能,赤井老大哥肯定奋战在抗黑一线。



可能大概也许会有后续?如果不嫌弃我疯狂ooc的话,就开合集。(?)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