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年

我将告别黄昏,挣脱藏沉的黑暗,向你的光里坠落。

【柯同大暑糖刀PK】ROSE

梗;“我们来打个赌吧。赌这颗子弹是先贯穿我的心脏,还是先将你毙命。”

……

“我们来打个赌吧,赌你会不会扣下扳机。”

搭档@Brandy 

上下棒见终宣 


组织的最后之战,是血色覆盖的世界,虽然这些年组织早有衰颓之相,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组织几代的血色交易,也不是那么好倾覆,这是无数卧底用生命铺出来的路。


波本杀了很多人,他已经记不太清了,当组织的实验楼被点爆的时候,他心中竟已有了恍若隔世之感,他也曾在阳光肆意的操场上许下护家卫国的承诺,他也曾与他的青春肆意打闹,黑暗终有尽头,黎明已然破晓。

“……景光,我替你报仇了。”


组织的一处高楼,有两人无言的对峙,地上躺满了尸体,浓重的血腥味像要把人淹没,拉克的匕首抵在琴酒的脖子上,琴酒持枪对着他的眉心,如此剑拔弩张的姿势,却有一种特殊的气场,仿佛对面不是生死之间的仇敌,而是熟稔的情人。僵持了一会,拉克弯了弯眸率先出声:“我们来打个赌吧。赌这颗子弹是先贯穿我的心脏,还是先将你毙命。”


“……我为什么要和叛徒打赌。老鼠都只有一个结果……拉克你自己清楚不过,我不打没意义的赌。”琴酒眼里带着杀意回道。


“那就是……会先贯穿我的心脏?”和平时一般沙哑难听的声音做出了判定。


琴酒没有回答,他看起来没什么反应,眸光却深了又深,他忽的嗤笑出声:“……真没想到,你也是老鼠。”他盯着拉克带着小雀斑的好人脸,啧了一声忽的抬手将拉克的易容撕下,将枪口抵到了拉克唇上。


“真想看看,你染上鲜血的样子,拉克……又或者说池非迟顾问……”琴酒幽深的绿色眸子对上了拉克紫色的眸子。带着嘲讽意味,“真没想到你为条子卖命啊,你真的是那种会为公众利益牺牲的人吗……呵。本年度最有趣的笑话。”


“你怎么会有那么幼稚的想法,CIN。我的立场可从来不是日本公安。”池非迟平静的看回去,将匕首攥得更紧了一些。


琴酒将枪口移到他的心口处,突然的凑近使他直直撞上了匕首,血色晃了池非迟的眼睛,他下意识的把匕首后移了些,琴酒倒没在意自己脖颈上缓缓滑下的血,他对着池非迟的唇狠狠的咬了下去,血腥味在嘴里漫开,混着刚才枪上的硝烟气息,他们在一地血海中交换了一个带着硝烟和鲜血味的吻。


他们吻了很久,不是细水长流的互相交融,这是两个猎手的肆意索取,池非迟眼角微红,整个人都有点瘫软,但他手上的匕首依旧稳稳的抵着琴酒的脖颈,琴酒突然发力,将人按在自己怀里,池非迟一个没稳住就贴在了琴酒颈窝处,手里的匕首也自然抵在了琴酒心口。


扑面而来的是浓重的血腥味,池非迟想从这个尴尬的处境中挣脱,但他时常不靠谱的金手指像突然掉线了一样,没能成功挣开( )琴酒低头挨着他的发顶,轻声说:“舔干净就放开你。”


池非迟愣了一下,接着恶狠狠的咬在了琴酒的颈窝处,没想到这人能这么狗,他吃痛轻嘶,咬牙问,“拉克,你属狗的?”


池非迟白了他一眼,没有回答,看起来杀意满满的人咬的时候还专门注意了自己的毒牙,想起刚才可笑的闹剧,平时毫无情绪波澜的眸子中也漾起些许恼怒,高高在上的神明被他的信徒狠狠拉下。


天台上又陷入了宁静,池非迟突然开口,“真的不打算答应吗?”


琴酒松开他,也不顾指着心口的匕首,点了一根烟,“那么你能给我什么呢……拉克”

“你明明知道我能做到什么地步。”

“我想听你说。”

“……你想的一切。”


琴酒突然把人扑在地上,带着侵略意味的把池非迟禁锢在怀里,凑近盯着眼前人的眼睛“包括这样?”周围全是血,他们现在的样子绝对称不上体面,但池非迟却莫名的喜欢这样的琴酒 ,“……真是疯了。”他想。


但他面上却不显,抬眸平静的回道,“当然,你想要的一切,包括我……都可以。”


“……那我可真是感动。”琴酒冷笑着起身,没有再做进一步的动作,他重新拾起地上的枪,向边上踱步,池非迟站起来,看着天台边的琴酒,想说些什么却没说出口,枪口重新抵上了池非迟的眉心,“拉克……你凭什么觉得将自己加在筹码上,我就会答应?”


池非迟没有回答,他平静地说,“GIN,我们来打个赌吧,赌你会不会扣下扳机。”

“……你可真是自信。”琴酒嗤笑一声,“Lucky.”


……


“池先生,合作愉快。”藤野组的二把手转了转眼睛,想必是想好了打算怎么在合作中捞些好处。


“合作愉快。”池非迟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自持,年轻的模样往往会引来不知所谓的人的轻视。


奇怪的是,安布雷拉经营这两年一直顺风顺水,所有竞争对手好像都销声匿迹,迅速建成了今天的商业帝国。如此的不同让众多财团都不敢轻视,但总有人不怕死,想要用生命去试探不该动的底线。眼前的这位“高层”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


安布雷拉能在短短时间积攒下一定底蕴,席卷各行各业,并且有成为新的经济指向标的趋势,俗语说“树大招风”,如此不菲的成就,却鲜少有竞争对手,除了池加奈夫妇的商业底蕴,更重要的还是外界传闻中安布雷拉的“黑伞”。一把只为安布雷拉打的伞,就像女王座下忠诚的骑士。当然,更像只听主人命令的凶犬。



“GIN,他们说你是凶犬。”池非迟突然凑近一旁正在批改公章的琴酒,看似冷漠的眸子中闪着幸灾乐祸的光。琴酒撇了他一眼没理,在池非迟想要起身时突然把他压倒,“如果你愿意履行那个赌约的赌注的话……”话没说完,但弱智都能听懂。


池非迟简直百思不得其解,琴酒这是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吗。为什么变得这么可刑可拷。


“Yeah……打赌没有意义,毕竟我们都栽了。”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