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年

我将告别黄昏,挣脱藏沉的黑暗,向你的光里坠落。

COS宰观影7

  是被亲友鼓动激情开文,COS宰剧组观影文野剧组,时间线被我吃了,if线随机掉落,本人过激宰厨,OOC 十分严重,轻点喷,接受不了左上角啦,谢谢配合。


 【毫无征兆地,有什么直直撞上太宰的身体。太宰被水平吹飞了。


烟尘散去,里面的情况渐渐清晰起来。撞飞太宰的是个黑色人影。


“哈哈哈,这真不错!”黑色人影嗤笑道,“竟然是个小鬼!这不是人手不够到哭吗,港口黑手党。”


那是个身材矮小的人影,身着墨绿色骑手服,看起来年龄几乎与太宰没什么差别】


“这不是……中原先生吗?”小兰迟疑道。

一旁的津岛修治恹恹地回道:“是哦是哦就是那只没脑子的蛞蝓。”



圆子看着修治的样子忍不住又拉着小兰兴奋的说,“他好可爱!像猫猫一样”


琴酒嗤笑一声,“卡奥演技倒还真有一手。果然是爱玩的小鬼。”


琴酒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更像一个欣慰的老母亲了呢。复杂


【“痛死人了。”太宰倒在地上,抬眸抱怨似的回答道,“我可是很不喜欢疼痛的。”


“给你个选择权吧,小鬼。”骑手服的少年的手插在口袋中,低眸看着地上的人,说道,“现在就死,还是说出情报再死。选一个你喜欢的吧。”


“这两个选项不错呢。很是诱人。”太宰的轻笑着答到,“那现在杀了我。”


“本以为会哭着逃跑,没想到竟然是个有骨气的小鬼。”


“你也一样是小鬼。”


“才不是普通的小鬼啊。和你可不一样。说出来吧。有关你在调查的'荒霸吐'的事。把你知道的全部都说出来。”


“……啊啊。是'荒霸吐'吗。原来如此……'荒霸吐'呢。”太宰看似恍然大悟的回道。


“看来你知道?”

“不,第一次听说。”太宰话头一转回答道。少年笑容一僵,随后迅速踹向太宰的身体。脚尖击打在骨骼上,发出听着就极痛的嘎吱声。


“行啊。要试试挑战记录吗?最长是九次。这之后还能继续硬撑下来的家伙,至今都还没有过呢。”


太宰因骨头的疼痛而扭曲着脸说道,“说出情报的…就能放了我吗?”


“可以啊。毕竟我对弱小的家伙很温柔。”


太宰像是在思考一般沉默了。而后直盯着少年,认真地说道。


“知道了……我就说吧。”太宰抬头道,“你稍微多喝点牛奶吧,太矮了。”


太宰被重击撞在墙上,中也咬牙到,“多管闲事啊混蛋,我才十五岁,还在生长期啊!”


“呐……那就给你下个诅咒好了,我同样是15岁,这之后还会长高,但你却不会了。”

“别下这种让人火大的诅咒!”】


园子高兴的拉着小兰一起讨论,“这应该就是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的初遇吧,果然开始是死对头啊……这种死对头变情侣,未免也太好磕了吧。”


小兰没听清后面的内容,正要询问园子,就被一旁的骚乱吸引了注意。


“混蛋太宰你果然是故意的吧!”中也捏着拳头核善的看向前面正在享用蛋糕的津岛修治。


“呐呐呐,中也可别乱喊哦,我才不想和那种黑心的大人扯上关系呢——”修治塞着蛋糕含糊的回道,拖长的尾音中都仿佛带着蛋糕甜腻腻的气息。


苏格兰给他递了瓶水,修治满意的享用完蛋糕,这才把视线投在了屏幕上,“……小矮子可真凶。果然科学研究是正确的,个子娇小头脑简单的蛞蝓脾气果然很火爆呢。”


“哪里有过这种报告啊你这个混蛋!”

“不知道为什么,”基蒂安带着微妙的怜悯,“明明被打的是太宰治,但我觉得中也中也更可怜一点。”


实不相瞒,你的感觉很对。为中也默哀JPG


想起之前屏幕上所见的中原中也,柯南面色复杂的想“嗯……可怜的中也先生,诅咒成真了呢。”


你是那个重力使,'羊之王',中原中也吧。”太宰治抬眸随意的说道


“我不是王。只是持有手牌而已。拥

有'强大'这一手牌。不过是负起这份责任而已。”这么说着顿了一顿,中也俯视着太宰说道:“你对'羊'的内情知道得太详细了点吧?”


“毕竟以前被邀请过要不要加入'羊'啊。不过自然是拒绝了。”


“那真是不错的判断。要是你和我在同

一组织里,五分钟内就踹死你了。”

“在那之前我就会暗杀你了。”


中也瞪着太宰,太宰也同样回望着中

也。 


“你是杀不了我的。”太宰平静地回望中也,“你没听见那些脚步声吗?”

这时,怒喝声从全方位传来。“不准动!”


枪口对准着中也。步枪、手枪、短机关枪、机关手枪加散弹枪。无数的黑手党举着枪对着他。


“投降吧,小子。”在黑手党包围圈的内部,传来广津平静的声音,“看你这么年轻,是不会想知道自己内脏的颜色吧。”


“你也是异能者吗。”中也的眼神锐利起来,“不错呢,那个眼神。看来和至今碰到的家伙反应都不同……来吧,放马过来。”


“广津先生还是住手比较好。”太宰因疼痛扭曲着脸,说道,“这家伙能操纵触碰到的物体的重力……和你异能的相性很不好。”】


园子和小兰显然被眼前的大片黑手党吓了一跳,甚至园子都没有像往常一样继续花痴了。


在对他们的小学鸡发言进行了一波内心吐槽后,柯南就研究起了异能的相性。


“这个相性,是异能间的互相作用吗?”柯南好像在自言自语,但修治知道,大侦探在找自己对答案,他懒懒的回道,“要自己证明才有趣嘛,柯南君。”


一些对答案未果的柯南立马远离了这个狗逼,去找自己的小伙伴了。


【“唔嗯,重力吗。”广津一边脱下右手的白手套一边说道。那样的举止甚至拥有贵族般的优雅,“那么'那边的小子,公平起见也告诉你我的异能吧。我的异能是能对触碰到的事物造成巨大斥力。”


“哈哈。告知对方自己的异能,还真是竞技精神爆棚的黑手党啊。”中也笑了,“不过,别期待这边会有敬老精神。”


“不需要。”

广津将白手套随意地投掷了过去。在中也将其轻松佛开的时候,广津已经冲向了他的前方。


重力与斥力激烈冲击,进出闪光。这次是中也突然冲了过去。


手依然放在口袋里,中也以斜着飞踢过去。那一击被广津抬手化解,他们又一次撞在一起。

眼看广津马上落实颓势,他突然一击斜踢逼得中也停顿了一下,手就顺势搭在了中也的肩膀上。


“抓住你了。”


“那又怎样?你的异能对我无效。”中也不屑的笑着道。】


“陷入僵局了吗?可惜斥力对中也先生没用”园子默念着。


“不,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太宰治的能力人间失格,可以无效化所有的异能力。”柯南默默想到,“如果重力从中原中也身上消失,广津先生的斥力对他便有了作用。”


我,深夜诈尸JPG,全文2500,祝愉。

彩蛋是一些修治猫猫的恶作剧。眨眨

顺便抓三个小可爱点梗,更新也可以。思思索索

评论(74)

热度(61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