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年

我将告别黄昏,挣脱藏沉的黑暗,向你的光里坠落。

【2022柯同三创中秋企划】赌徒

上一棒:@诗行 

下一棒:@必不可能翻车 

summary:和我融为一体吧。

算是一个预警,本文cp拉黑(拉格维林黑江),私设黑江(新年快乐)为本世界组织boss,白塔,松田死亡预警,,不喜勿入自行避雷,我知道我是小辣鸡轻点拍。

“阿涉,你在发什么呆啊。”似乎是零拍了他的肩膀,“叫你那么多声都不答应。”

“啊,零酱这么关心我啊~”一句话拐出八个调的绝技重出江湖(?)这人一向有能力把一句普通的话说的九曲十八弯的本领。

“只是叫你去吃烧烤而已,再不过去可要被松田吃完了。”降谷零已经基本免疫了某人拐十八弯的调子,还暗戳戳的cue了下松田。

“金毛混蛋你是不是想打架。”一旁敏锐扑捉到降谷话语的松田瞬间炸毛,两人说了两句就开始日常“切磋”。

萩原和景光在一旁看戏,丝毫没有劝阻幼驯染的意思。

佐川涉无奈的笑了笑,“你们两个是什么幼稚园三岁小朋友吗。”

松田举了举自己砂锅大的拳头示意佐川涉自己才不是什么幼稚园小朋友。

最终松田选手败在某人黏黏糊糊的阵平酱中。(合十)

……

“……咔嚓。”是镜面碎掉的声音,梦也随之碎了,梦境分崩离析。就像沙漠里的海市蜃楼,假的……永远是假的。

最终还是什么都没留下吧,那五个……混蛋。白塔分崩离析,飞鸟就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如噩梦一样的诅咒,他永远晚来一步。明明已经避开了炸弹,却又以如此可笑的原因离世,明明只要再近一步……可惜生活不是游戏,生命也不是存档,他没办法读档。呵,这又算什么呢。

也许是璀璨绚烂的烟花,摩天轮的无法挽回,洞穿心脏的子弹,那些时常出现于

噩梦里的画面,在现实中上映。友人接连死亡,他像一个小丑,又或者是自己的提线木偶,这样的意外发生了太多,到最后他只是机械性的救人……直到zero出事。

他发现自己其实谁都救不下,只是自以为是的自我感动罢了。

于是迷途的旅人成了顾问先生,阴暗处开出糜烂的玫瑰,拉格维林一向善于伪装,白塔已经坍塌,无脚飞鸟自然也无法归家。甚至世界意识这个狗东西还跟他开了个一点都不好笑的玩笑。他得永远留在这腐烂的世界上。

嗤,这算什么,永远无法相见吗。

【达成OE结局.世界的牺牲品】

……

“汾酒,你就是个疯子……疯子!”眼前的人看起来精神状态已经不太正常了,他口里念念有词的呢喃着汾酒的名字,看起来甚是吓人。

站在地上的少年看起来对此非常愉悦,“呐,这位先生,小声一点。你吵到我了。”汾酒的眸子睨着下方的人,瞳孔里却没有映出那人的身影。


是从什么时候那个每次都坚定说着会拉住他的人,消失无踪,也许不久,也许很久,他想不起来,也不想回忆。


他没法离开这个烂透了的世界,所以只能和这个世界一起腐烂,他喜欢操纵他人生命的感觉,因为他是一具只有生命的躯壳。


“有人曾说过会带他找到回家的路,结果却提前结束了旅程。”真是可笑。可笑的世界,可笑的承诺,还有可笑的他。也许这个世界,他的生命,从一开始就是彻头彻尾的笑话。


……


迷途者的相遇,是孤寂的玫瑰和枯萎的向日葵。


一个寻常的夜晚,来了一位特殊的旅客,他裹着微长的大衣,闲步走进了一家酒吧,酒吧里人很少,三三两两的坐在卡座里,津岛信也三两步坐在酒吧高台旁,“拉格维林。”


他轻转着酒杯,颇为烦躁的想,“……世界崩塌都死不了吗。还真是恶毒的诅咒。啧。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组织 还有没有沿用这个据点,总归是个高薪好做的工作。 ”


门边传来轻响,外面似乎飘着雨,来人裹着一身水汽,悄然坐在高台一旁,津岛信也没有转头,只听到清润的少年音,“一杯汾酒。”


目光漂移到身边的汾酒饶有兴趣的看了眼一旁的津岛信也,哦呀……好像有新的乐子了呢。汾酒轻笑一声愉悦出言,“晚上好,这位先生。”


“您亦,真是美好的夜晚。”津岛信也意外对面会率先出声,但还是滴水不漏的捡起话题。他微偏头看向一旁的汾酒,突然倾身轻笑邀约,“虽说有些冒犯,但还是想向您提出邀约,您愿意和我殉情吗?”


少年似是没想到他会如此邀约,愣了一下贴近在人耳边轻声道,“我当然不介意,能与您共沦是我的荣幸……当然,您需要付出相应的筹码。”他轻快跳下椅子,似顽童般拉长语调,“所以……您考虑为我效劳吗?”


津岛信也轻笑出声后撤一步手至胸前躬身行礼,“……当然。我的BOSS。”

我的BOSS,我将送您登上您所想的任何王座,然后您将与我共同糜烂在美丽的玫瑰花中。

……

“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哦……斯嘉丽小姐。”少年俯身看着地上的女人,他轻转着枪口抵上女人的眉心,“下次就只能……请您献上完美的落幕了呢。”

斯嘉丽跪坐在地上,像是失了魂的玩偶,甚至丝毫没有注意到汾酒的离去。


“恶魔……恶魔……”她浑身发着颤,突然眼前光线被遮挡,一个披着灰色外套的男人站在她身前伸出了手,拉起她后

甚至还为她拍了拍灰,“是谁欺负了这么可爱的小姐。”斯嘉丽和他浅灰色的眸子对上,正预道谢却被截住了话头。“……呃……”身前的血洞让她吐不出字,只能不可置信盯着眼前的男人。


“我可不会那么温柔……我亲爱的小姐,祝您一路顺风。”拉格维林收回手枪拾一方手帕轻拭指尖,转身出了仓库。


天台上,两道身影相对而立。

“今晚月色真美……我亲爱的boss。”津岛信也轻笑出声,“您总不能,是来拉我赏月的吧。”


“呐,信也酱,我是来给你报酬的哦。”汾酒弯眸贴近眼前人轻声说,忽然拉人衣领抬首吻了上去。


唇瓣上突然袭来的温热让津岛信也不禁晃了神,随后便低眸轻咬住人唇含糊到,“您还真是犯规。我的boss。”


他们在月色下接吻。


——end


结局可以看成oe。总之还是看自己理解啦,理解为殉情或者都活着都可以——



评论(2)

热度(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