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年

我将告别黄昏,挣脱藏沉的黑暗,向你的光里坠落。

【柯同三创/愚人节/2:00】酒厂×修罗场✓

上一棒@风之语(一个努力日更的孩子) 

OOC严重,胡言乱语失智现场

因为是联动,所以有什么不合理就当私设,文笔极差(斯密马赛)


扒一扒那个厂的爱恨情仇(某酒厂内部论坛)


LZ:大家都吃了咱们厂愚人节的瓜吧


L2:LZ说的哪个啊,今天瓜可不少呢


L3:反正查特和拉克的瓜是真的香,我要是琴酒吧,现在估计也是怒火中烧


L4:谁能想到查特这么勇啊,公然给琴酒戴绿帽子……


L5:你们在说什么(茫然脸)


L6:看,这有老实人,快来欺负他(bushi)


LZ:就是昨天晚上琴酒和拉克公然秀恩爱(bushi),然后今天早上查特日常跟拉克调情……但今天拉克回应了,他,回应了!所以琴酒就被当场戴绿帽了


L8:有点好奇,他们说了什么


L9:加一


………

L38:加10086


L39:我其实也不是特别清楚,据说好像是查特说:“拉克酱,甩了琴酒跟我吧,他就是个渣男(指指点点)。”

然后拉克:“也不是不行。”

然后就……………


L40:怪不得今天琴酒今天那么……


L41:就像姨妈来了一样(bushi),人间制冷机


L42:嘶,ls一路走好


L43:开席了,开席了,我坐小孩那桌


LZ:好了好了我们回归正题,让我震惊的是,下午的时候这个瓜出现了惊天大反转


L44:嘶,LZ说的,莫非是琴酒下午的海王历史(默默缩回)


LZ:对…………


L46:当时看到论坛上的盛况的时候,我:瞳孔地震JPG,这些代号大佬都玩这么花吗


L47:本人代号成员,但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医疗部,今天下午,M大人好像是发烧了,被琴酒拖到我们这边来了


L48:哇哦代号大佬,接下来呢,接下来呢?


L49:接上面,M大人不愿意喝药,然后我就听到琴酒说:“你是喝药,还是我回去跟你慢慢交流?”

然后M大人瞪了他一眼。(等等,这算不算透露高层信息,缩回)


L50:对不起,我歪了,是怎么样的交流呢(ls别慌,问题不大)


L51:深入交流(bushi)


LZ:嘶,收敛一点,这贴有被封的危险


L53:还有呢(沉默),冰酒和加拿大的瓜,大家有吃到吗?


L54:你是说那个加拿大威士忌脚踩乌佐,冰酒两条船的吗


L55:对…而且乌佐和冰酒好像都是未成年来着


L56:确实是有传闻,虽然我们是犯罪组织,但加拿大威士忌这也未免太………


L57:很难不支持


L58:据说这事和汾酒大人好像也有关系(思索)


L59:我记得冰酒是汾酒那派的,这就是白菜被猪拱了的老父亲吗(轻轻)


L60:ls你的比喻好怪,但又有点微妙的形象()


L61:怎么说,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是信息组的告诉我的,毕竟汾酒大人是负责那个的,就是………加拿大威士忌和汾酒大人也……dddd


L62:好家伙,这可真的是大瓜啊,合着加拿大威士忌不只拱了人家的白菜,连主人都想一起拐走啊,真是深藏不露(默)


L63:好家伙,最新消息啊,琴酒又换了一个(瞳孔地震)


L64:我觉得琴酒大人现在有多少个我都不意外了(平静)


L65:额我是63楼(沉默),确实,琴酒又和玛茵搞暧昧了…


L66:他俩不是老早前就很出名了吗


L67:但重点是琴酒今天第三个了(沉默)


L68:纠正一下ls,是五个(疲惫)


L69:!!!


L70:?!!?


L71:………这才是王者啊,剩下两个是谁啊…?我有点好奇。


L72:泻药,这里是冤种社畜,今天下午有个要审讯的,我是那个消毒拿工具的工具人(安详)

当时查特日常口嗨琴酒,“琴酱你不行啊——”

然后琴酒:“闭嘴查特,你果然只有哭起来的时候不欠揍。”按照往常查特肯定怼回去了,但今天他也只瞪了一眼琴酒……


L73:嘶,查特是被琴酒弄哭的吗(弱弱)


L74:ls你也不对劲,不过……刚才M大人………好家伙,整挺刺激


L75:这么一想,早上查特和拉克,拉克和琴酒,下午琴酒又和查特,这已经不是普通的三角关系了啊(沉默)


L76:老师诚不欺我,三角形果然具有稳定性(doge)


L77:大消息大消息啊,今天下午代号成员好像要开会……


L78:好家伙修罗场啊,有代号大佬可以前排转播吗(真诚)


L79:我试试…?()


L80:我也可以试一下(思索),被发现就是命运终结的时刻了(安详)


L81:ls和lss大佬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L82:嘶,照这么说的话,今天下午的会应该有不少瓜,期待了


——————————————————

L83:我到据点了(安详),祝我一路走好论坛的姐妹们,这边是记者为您冒死转播的修罗场


L84:代号大佬您加油,我们的瓜就靠您了(doge)


……………


L95:代号大佬怎么还没回来,不会被制裁了吧(双手合十)


L96:………谢邀,人还活着,就是我的三观没了(安详)


L97:唔,大佬展开讲讲?


L98:今天一进来气氛就挺不对,我一小透明到的比较早,当时里面就两个人,M大人和拉克(闭目),我以为要当场面对修罗场,正在感叹自己命不久矣,琴酒就进来了,大家也都知道,这种会议一般都是琴酒大人主持的


L99:然后呢然后呢,别断在这里(震声)


L100:不敢语音,盲打很艰难(安详),接上面,这边这个会议厅大概的布局就是,第一排的长桌上有十三把椅子(比划),然后后面是像演讲厅一样的座位,为了前排吃瓜我坐在了第三排(后悔JPG),琴酒一到就先做到中央的位置上了,然后M大人和拉克大人就一边一个坐在旁边了,然后!我隐约听见M大人问拉克:“你又是他的第几个啊?”还是那种调笑的语气


我:瞳孔地震JPG

然后就能感觉到拉克的杀气瞬间上涨,抱紧自己我好冷(安详),然后琴酒大人:“别闹了。”完了以后会议厅瞬间陷入凝固,我好害怕,谁来救救我,挺急的()


L101:这可真是大瓜啊……大佬你该不会被灭口吧…?(祈祷)


………

L109:好家伙我不会乌鸦嘴成功了吧


L110:她被琴酒叫去开PPT了,被抓壮丁好可怜(合十)


L111:接下来,由另一位敢死记者为您转播修罗场后续(安详)

——————————————————


(轻轻)猜猜看敢死记者现在怎么样?



    April Fool———

  下一棒@辞海沐楠_ 




评论(44)

热度(56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